亚马逊运营,投放广告是日常的一项主要工作,为了确保产品转化率以及产品有利润,亚马逊卖家会将亚马逊广告症结词竞价设置为毛利润的十分之一左右。若比拟于其它广告类型,亚马逊的CPC广告的确是一种真正的性价比广告。那CPC出价有没有什么技能?
1、建议出价
亚马逊的建议竞价包含三个投标参考值,建议竞价、建议更低竞价、建议更高竞价。建议竞标反响了亚马逊全网对投放对象的竞价位,它们按每日动态变更。因此,每天对亚马逊进行标定报价很有必要。
2、预算耗尽时光掌握
广告费预算期很主要,确保让广告预算用完后支撑一整天的出售时段。要把握好自己广告预算用完的时光。若广告支出提前,则须要下降报价,以延伸在出售高峰期笼罩期;如果广告预算中有剩余,则须要进步广告费用以增长曝光和点击率。
3、筛选症结字竞价
每天的广告运作中,须要依据症结词的不同表示情势,对不同症结词的投放报价进行保护。从显示、点击、转换等数据中筛选出具有不同表示的症结字,然后在这些单词已有报价基本上增长或减少其百分比。
举个例子:对于订单转化率很高的症结字,可能想进步报价,以增长这些词语的宣扬机遇;对于相对于CTR较高但转化较低的词汇,可能会通过下降报价来减少点击,同时对单词的内容和匹配方法进行优化。
4、CPC竞价公式
竞价=ACoS×单件售价×自然转化率。
例如:假定目的ACoS25%,产品售价40美元,自然转化率5%。依据目的报价公式,竞价=25%*40*5%=0.5,则按幻想公式推算,若报价为0.5美元,则正好到达ACoS,即到达经营目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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